close

地址: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

 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7:30~20:00   週六~週日:10:00~17:00

(超過時間或是時間未到,說什麼都吃不到的喔!)

100_1895.JPG 

交大小木屋鬆餅,相信是絕大多數清交人都耳熟能詳的可口點心,更蒙電視節目「大學生了沒」採訪,讓他聲名大噪,另許多已經脫離大學生活的人為了一探美味,特別來到交大

為了親自品嚐這久負盛名、又離清大極近的鬆餅,交大小木屋在我們的美食之路上,成為了擁有重要指標性的第一站!

首先來到小木屋,尚未開始營業,外頭已有人陰陰等候,看來美味果然是需要等待的!我們買了甜鹹各一份的鬆餅,

甜的是相當多人推荐的「巧克力鮮奶油」

鹹的則是組員堅持要吃的燻雞蔬菜。

鬆餅的美味,在於外酥內軟,餅皮甜而不膩,「小木屋」將這點發會的淋漓盡致,然而,不趁熱吃可就軟光光囉!

巧克力是市面上很容易買到的巧克力醬,味道並不特別,但融合綿密的鮮奶油,簡直是種幸福的滋味!

100_1896.JPG 

燻雞蔬菜鬆餅:八吋鬆餅皮內夾了滿滿的番茄和蔬菜,淋上美味的醬汁,還有為數不少的重點-燻雞肉,整份鬆餅甜鹹交融,又相當有飽足感,足夠一般女生當一頓正餐!

100_1897.JPG 

品名: 巧克力鮮奶油鬆餅

美味: 7.5

價格: 35/份

衛生: 8.5

 

品名: 燻雞蔬菜鬆餅

美味:8.3

價格:45/份

衛生:8.5

服務態度:7.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Hsi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