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址:http://www.hcccb.gov.tw/chinese/16museum/mus_b01.asp?station=110

地址:新竹市中央路116

電話:(03)5247218

開館時間:週三~週日 9:00~17:00

免票價

  IMG_3379.JPG

新竹市立美術館,整個外觀給人起來的感覺,就是非常特別,

好像是在逛古蹟一樣,對稱的感覺,還真有些像巴洛克建築呢!

不過館內不能拍照,想想還真是可惜。

館內展示了各種不同的東西,還有一區是展示新竹必去的地方呢

看了看,知道我們這兩天騎腳踏車下來,都有去的地方,感覺好感動阿,

大家騎腳踏車去了不同地方吃喝玩樂,這可是個非常難得的經驗阿,

我覺得大家可以找一天去體會一下這種感覺唷,不過就是要注意安全就是了。

正逢藏書票展,開心地跑去看了好多藏書票,

回想起來,想當初,爸爸的興趣是集郵呢!

每個月就會看到新設計的郵票寄到家裡來,然後就會看到爸爸把它認真的一張一張放進去集郵本裡面呢!

想當初,想看爸爸的集郵冊都只能偷偷拿來看,因為爸爸總是非常愛護它的郵票,不讓小孩子們給它亂動呢!

在這裡,看到了好多種不同樣式的藏書票,有其中幾張,真的是好特別、好漂亮呀!

有些好像是鑲金的感覺呢,很特別的幾張。好像還有一套一套的吧,這些人們,對於自己熱愛的事物,也真是執著。

IMG_3381.JPG

出來後,看到好多人都在美術館外作畫,每個人畫的也都好漂亮,大概是美術班一起帶出來畫的吧!感覺還真有趣J

有的用炭筆作畫、有的用水彩作畫,真懷念以前小時後學畫畫的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Hsi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