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址:http://www.sfishball.com/

地址:新竹市興學街27、29

電話:(03)5242965

時間:7:00~16:30

 公休:每月初三、初十七公休(遇假日順延一天)

 IMG_3109.JPG

石家魚丸位在一條巷子裡面,毫不起眼的,如果沒有透過事先的網路查詢、準備、查看地圖,這真是一處偏僻的小地方呢!

曾經,也有大四的學姐跟我說,本來想自己去吃吃看這一家的,結果因為實在找不到就沒有去了,實在是非常可惜呢!

自己身為台南人,也知道台南的許多小吃,而這些小吃也都位於不起眼的地方呢!

DSCI3097.JPG 

一到目的地,果真是不同凡響,總共還有分為三間店面呢!剛開始還在考慮到底要吃那一家呢?結果發現三間都是一樣的XD

人好多好擁擠,大家都在排隊呢!座位也都坐滿滿的呢!

同時,也因為他有直接賣生的,可以給一般小家庭回去煮來吃,也看到許多人直接都買一大包一大包的魚丸回去呢!

IMG_3116.JPG

接著,開始享用美食了,由組長統一去購買的,而我們一群人則是先去找個位置坐下來,

比較扣分的是,這一家的衛生不是很好,地板桌子不是很乾淨,老闆他們料理食物的地方也沒很乾淨。

同時,去買的時候,我們組長還有發現這一家在端湯的時候,會出現「手指湯」的情形。一碗35元總共有3顆。

撇開衛生不說,這一家的魚丸我還滿喜歡的。

他跟一般的那種將魚漿、調味料等東西全混在一起的虱目魚丸不一樣;相反地,同樣有魚漿的外皮,同時,他裡面還有包餡呢!

我還是第一次吃這種魚丸,咬了一口,裡面還有湯汁流出來,不過這個時候就要小心被燙到了,實在有些燙口呢!

裡面的餡料還滿好吃的,其中還有咬到脆脆的東西就覺得好特別好好吃,一問之下,才知道原來那是一個叫做荸薺的東西,

除此之外,還有香菇、赤肉等東西,也因為是純手工作的,皮帶有些嚼勁,內線也沒有太硬太軟憂慮;

就湯頭而言,我也覺得滿好喝的,我覺得他跟新竹的食物比起來不會太油,問了問,原來是用肉湯,

跟一般魚丸用的魚湯、抑或是清湯不太一樣,

還滿特別、滿好吃的,還滿歡迎大家來嚐嚐看的唷!

 

品名:魚丸湯(35/碗)

好吃程度:7.4

服務態度:7

衛生條件: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Hsi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